close

自從昨天有落紅的現象開始,我就暗暗自喜說可以提前生產了,因為我自從在萬芳醫院產檢後醫生從來沒有幫我拍過超音波照啦~~我好想知道小阿波長什麼樣子歐~但該死的我也很怕產痛

這種心情真複雜~既期待又怕受傷害,雖然很多媽咪都催眠過我說生產痛完一點都不會記得的啦~可是多少還是會有點恐懼=  ="

但昨天痛是沒有腰痛的痛~比較像生理痛~而且早上就沒痛了0.0".......(怎麼會這樣??)

 

心想不太妙,不過也只能順其自然

但 從今天凌晨四點開始就一波一波的夾痛就像是肚子悶痛+不舒服感和聯合腰痠和腰部的不舒服感~去廁所一看,今天落紅的量比昨天多Q口Q.....

趕快翻一下媽媽手冊,上面寫真陣痛就是聯合腰痠的痛!!!

蝦!!??該不會我要生了吧???

到10點為止約7-9分鐘規律夾痛~有點類似腸絞痛的FU還會老想要恩恩和放屁(羞)

 

胎動穩定。小阿波依然活潑

我老母一直說這兒子很孝順沒挑在過年的時候跑出來(?)

現在趕快去走走路~加速一下產程~>口< 希望不是個假警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