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上周知道自己懷孕的事情開始,我一直連續哭了好幾晚,因為是預期之外,我每天都在拿東西砸我老公,並威脅他以後一定要結紮以外,

就只有一直哭一直哭,天阿~~~

我根本沒有預期到小孩會這麼快來,

光想到明年要打針,是的,

有可能要打針(剖腹產)..........

要打麻藥..............

就算不要開刀..................

也要打無痛分娩........................

也要陣痛.............................................

天阿,我想到我頭皮就要發麻,我真的超怕 、超怕 、超怕的啦........

到時候病床那一端只有我一個人和一群陌生人叫我努力把小孩生出來,

我超級孤單的Orz

完全提不起任何勇氣生小孩..........

加上懷孕初期現在就很像每天都腸胃炎,感到噁心吃不下東西,下腹部又會刺痛,胸部好像吃了一百顆通乳丸一樣在脹痛,

人真的好不舒服,為什麼別的孕婦都可以安心的養胎,我卻要上班而且是那種壓力很大的工作,每天都要戰鬥到最後一刻下班

每天心情都超級超級憂鬱的~~~~~~~~~~~~

 

為什麼我要當媽阿!!!!!!!!!

真的超難過的,不要和我講什麼為了小孩好這些都不該想,我沒有那麼偉大好嗎???

超不安的......

先生卻老神在在說:生產就和大便一樣簡單啦!!!

 

你媽啦!!!!!!你是生過嗎!????????

天阿lol 誰來救救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