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是業務到府服務,我也就沒拍照了,僅提供文字參考。

業務服務態度是很好,光講解就講了一個小時,但可能就是我不討厭也不喜歡的類型,因為我討厭一直幫人洗腦的業務員~~不過優點是他們二十四小時都找的到人這點倒挺不錯的

餐點上面有分A餐和B餐兩種餐點,A餐30天 58000元,B餐30天 45000  (為什麼月子餐都這麼貴阿........)

 

A餐就是用廣和特製的水,來煮所有的食材,業務強調的是那個水真的可以幫助代謝(!?)排去水腫,我試喝聞起來有中藥味道,喝下去倒也挺清爽不油膩~

B餐就是一般的米酒水,沒有中藥味道~

 

試吃的食物有A餐的麻油雞、B餐的麻油雞、A餐的養身茶、A餐的藥膳排骨、B餐的紅豆甜品

 

口味上來說我都可以接受,甜品好吃lol,但量就少少的,不像好婆婆吃的超飽的(業務說做月子的期間只能吃八分飽避免器官往下掉),不知道實際訂購的話是不是到時候吃的東西量也這麼少~

味道:  味道ok,有種補身體的感覺,大概是有放中藥材,食物也不油膩~材料也還ok。甜品好吃~比較起來好婆婆比較像家常菜~

豐盛:  量不多,但我看了菜單,菜色還蠻單調的,業務解釋是因為是根據莊淑旂的理論所作的菜單,幫助產婦補好身體等類的~~所以第一週要是吃雞的話或需不受補~要等到第三、四周才能吃雞。

 

 

以目前來說,B餐的價格應該還算能接受吧(?),網路上評價也很兩極,大概都是對於菜色單調很有意見吧~加上合約上第一條寫什麼本餐點著重健康而不是美味就覺得這什麼條款阿Orz,東西不能好吃又健康嗎!?

單就菜色來說若是體力好的媽媽,家裡面又有幫忙做月子的婆婆我覺得訂好婆婆就可以了耶@_@,因為婆婆偶爾也會幫忙煮幾頓豐盛的補身體,像我這種自立自強型的,可能會偏向定廣和,因為根本沒人幫我阿=  =......

若是菜色不夠補,那也不可能叫老公幫我煮阿~他上班都快死亡了~我只能自立自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