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21033_R.jpg

這只吸塵器當初購買它有許多考量,但主要是為了方便

而且覺得家裡面沒有大到要購買掃地機器人。

買這個髒的地方自己嚕個幾下就好了,其實也很快。

考慮過價格又考慮顏色,也曾考慮過要不要買無線的吸塵器。

好幾個口袋名單左思右想的。最後還是決定買MATURE美萃的直立式吸塵器。

我對吸力老實說其實沒有抱著什麼很大的期望,馬達這個小能有多少吸力.........

我只要是想要取代掃把的功能而已.......(我還真浪費阿)

 

開箱文我不寫啦,別人都寫好了,重點是這東西到底用起來怎麼樣?

所謂好產品都是得要經過時間的考驗的阿.........

我目前使用的感覺是( 覺得寫了會被廠商不爽XD)

若是只有大人的家庭,其實是適合使用的。吸力足夠應付大人(不要太髒亂)的小家庭生活,而且不吵又很方便。

吸塵器.jpg

但一但有了小孩.........如同我家,吃飯吃肉鬆掉到到處都是,

有時候飯粒乾了好多顆後來再拿去吸都會卡在吸塵器的吸口!!!

然後常常吸一吸較大的乾掉的飯粒或是差不多大小的渣渣等類的就會又從吸口掉出來Orz.....

我清理過幾次都仍然有這樣的狀況。

感覺就是 髒得掉出來==>吸==>又掉出來 這樣重複,除非你拿去垃圾桶清掉卡住的渣渣

這樣的狀況在我初期的時候並沒有發生,目前大概使用四個月~半年左右才開始出現。

先生也在抱怨為什麼吸不起來,我只好清理的勤奮一點,

 

吸頭髮我覺得OK歐~都會吸進去,不過吸頭仍然要定期清理歐。要不然會纏在吸頭上。

續電力目前感覺都OK,也沒有過用到沒電的狀況,只要清理完再放回充電座,下次用又是充電好的。

所以有小孩的家庭就

請小朋友不要離開餐桌吃飯或是你勤勞一點用掃把+抹布處理掉落的飯粒渣渣吧。

 

不過買了它候我的感覺是,真的好方便阿........

很討厭那種笨重的吸塵器然後插插頭的打掃生活。

可惜就是我沒有更多的錢購買較好較貴的品牌試看看好用不好用。

 

之前我買Dirt Devil 吸塵器,已經被我放在貓咪房間不用了= =,

只拿來吸貓咪房間,太笨重做家事太痛苦了。想要丟掉又覺得浪費(因為還可以用)

可是使用頻率很低........哀

 

對了若是您覺得我的部落格有幫上您的忙,請幫我點選廣告~感謝您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