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20620_131747 (1)  

當初學小提琴的契機只是要給同學拉奏一曲生日快樂歌,所以想也沒有想的就跑去學了,但一接觸以後透過當時的小提琴老師反而接觸到很多小提琴大師,

像是perlman-他拉奏很多電影原聲帶,最著名叫為人所知的應該是魔鬼大帝真實謊言的女人香,琴聲真的很美吧~^^"

 

學習小提琴一年決定要給自己一個考試,逼迫自己認真付出一下,二月份就和老師提起我要準備考維也納的音樂檢定,當作一個里程碑,順便督促自己練習。

雖然檢定本身真的不算是什麼,很多人都說音樂班而言根本不削去考這種雜牌檢定,這我當然也知道阿,但我想問,長大才學樂器,然後會給自己壓力去考檢定的成人有幾個???

就我當天到考試的會場(新竹會場),1個成人也沒有,我看連評審年紀都比我小吧。我知道成人有太多壓力,而考試對於成人而言也很容易有壓力~

我很驕傲我是為了讓自己更努力去考檢定,而且我去考試的時候周圍小朋友都好奇的看著我,那眼神仿佛在說怎麼會有這麼大的人才來考試吧?

我心想也沒錯啦,因為會場中的爸媽還有些比我還年輕呢。

 

考試當天是很緊張,周遭完全沒有熟人,加上先生在家裡面睡覺,其實是我叫他不用來的,他來大概只會讓我更緊張,所以在拉奏的時候,右手抖的異常的利害,囧..........

加上又有攝影機在攝影,媽勒,考檢定要攝影機攝影幹嘛啦orz。每拉一秒我都心想:趕快結束趕快結束趕快結束.............

拉完的最後,我心想大概成績只有及格而已吧,不過,在上周接獲通過的通知,兩個評審分數差挺多的,一個評審給九十,另外一個評審就給個七十五、八十的。

不過,因為小提琴真的很難學orz,這樣的成績我已經很偷笑了。

 

考試通過讓老師也很開心,督促我要努力加油,下次考個鋼琴檢定來看看,^_^ 可以練到好再去考也沒關係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