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生小孩之後,我就陷入了好像自己不知道要幹什麼的局面。

那段時間就覺得要照顧孩子又覺得自己只能當個媽媽,

整個很不甘心的就跑去參加一個遊戲製作小組當寫曲子的工作人員。

這樣講很好聽啦,但其實我根本........                              

...

.....

啥都不會阿!!

 

...................................Orz.........

 

當初只是有股衝動覺得自己學過音樂應該沒啥大問題+我不想當廢物媽媽

所以呢,我根本沒有寫曲子的經驗,也不會電腦編曲,然後也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說要去參加

~後來進去以後就覺得應該要把自己從啥也不會提升到至少會寫出點鬼東西出來。

(當然要進去也是要面試也有關卡的~但就不贅述了)

 

當然,這不會有人教你什麼的,大家都是自學來的,所以要學東西都要靠自己學=>自己製作=>提出問題=>反覆修改

就這樣一個月內我也摸索出一點東西這樣。

雖然我很短時間(一個半月內吧?)就退出製作小組,主要是還是因為學習編曲是需要花很大量的時間,修改曲子也是。

還是以照顧小孩為優先。但遊戲小組還是很感心的把我放在製作人員名單(掩面),真的是對不住你們了~~~

 

 

說那麼多廢話還不就是想要現一下學習一個月的成果。(對啦,我愛現!)<==重點

 

 

先說,雖然不怎麼樣,原始檔案我真的也找不到了。現在想回去修改一些部分也無法了。

但總覺得這是自己努力過的証明。因為本首曲子沒有要用在遊戲當中,所以我就拿出來分享。

用在遊戲中的等到遊戲出了在看看有沒有那首曲子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