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太忙碌,加上懷孕孕期的各種不適,外加醫生宣布我子宮頸過短的問題,怕壓力大走來走去小孩有早產的風險,終究還是把工作辭掉了,辭掉以後就得努力想辦法節省開支了,要不然先生賺的錢實在養不太活我和未來要出生的小鬼頭。

哀,我還以為我和牛一樣壯,結果還是耐不住身體的勞累,辭掉工作這件事情讓公公認為為什麼我不能撐下去撐到生,我只想說媳婦果然不是女兒阿,婆婆認為我和他不夠親沒有萬事和他報備,也沒有主動和他聯絡示好,常看PTT婚姻版上一堆怪公婆,我看我的公婆也快登榮譽排行榜了。

 

因為沒錢,也只好把鋼琴課停掉了,等生完有能力了再來考量後續的生活..............=   =llll

 

話說目前懷孕六個月(22周),醫師說這隻是有小雞雞的,宣布的時候我還真是晴天霹靂,為什麼不是女生=口=,女生比較可愛啦,掙扎了許久最後還是認了,也改變不了。

現在只能默默祈禱,希望他不要太難帶,個性不要太糟糕,不要太過動,不要老是欺負別人,and我這麼努力要想辦法把他生下來,萬一他長大搞大人家的肚子我要打斷他的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