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拍混過多年,買過很多有的沒有的東西,

深深覺得台灣人真是本性善良阿,買到比較不好的東西,都默默吞下願意給個好評,養成台灣賣家好日子過太久。

在淘寶購物後,深深覺得對岸在給評價上面實在很多,盡管也有洗評價的。

但你可以看的到很多真實的評價,連後續使用的追蹤評價也有,

在台灣買東西根本就瞎子摸象賭運氣阿。

好吧,廢話不多說。

 

三年前買房購買一組"兩人座沙發"

哪家我就不說了= =" 價格萬元以內,網路能買的沙發就那幾家Orz......

(這是三年前的照片) 很新很美吧~(得意

IMG_20120530_000002  

但快要四年的今天,整個就被催殘到不行,(手邊目前沒拍照)

就讓我們時間倒回慢慢說起沙發修修補補的歷史:

這家沙發用大概不到一年(可能只有半年),沙發底部那層不織布全部腐爛成碎片。

那時候我完全不知道為什麼有東西從沙發底下一直露出來。只好每天掃地。

直到有天我把沙發翻開才發現,底部的不織布居然變成脆化後斷裂

結果從底部就會直接露出沙發的骨架。

為了可以停止掃不完的紙屑,我乾脆把那層不織布全部都拆除。

但發現開始有木頭的木屑往下掉,然後我又是掃掃掃不停。

可是這樣生活很累,只好想辦法來解決這問題。

於是,我就用透明膠帶黏貼底部,

但可以看的出來不是很緊實。但至少那些木屑什麼的少掉很多。

 

然後用差不多又過半年(可能不到)

那個座墊很容易滑掉,原本沙發坐墊底下的那個魔鬼氈也慢慢的不牢固了。

原因大概是魔鬼氈只有一條,黏合度的力量不夠大。

但那時候懷孕實在也沒力氣去弄這個,最近有想再多縫幾條上去加強一下。

 

彈簧的話目前還算還可以,我家小孩是不准他在沙發上跳的,

(但當然小男生還是會給他跳跳跳)

一般使用就是坐在上面。但目前坐感都還好。

目前坐下去不凹陷,彈簧還有他的支撐性在。

 

然後只要有生小孩又不小心給小孩拿到畫筆的媽媽都會遇到一件事情。

在家裡面亂畫一通,當然沙發也遭殃了。

然後想要拆洗,一拆開那個靠墊和坐墊發現,又是一層類似紙的不織布(?)裹上棉花(?

拆開後就發現若是真的要拆洗的話大概以一次為限吧,

因為那個不織布會破,破了棉花爆炸出來很難塞回去阿.....

洗完一次以後我覺得還不如買個沙發套套上比較實在一點

 

好吧,來個總結

一分錢一分貨,其實網路沙發便宜就是買個樣子,五年左右就得在買個新沙發。

若是喜歡常常換的話網路買沙發倒無所謂,但經過這次經驗,我會做不同的選擇= ="....

我是習慣買商品一勞永逸的人啦,不過網路沙發很適合房東買就是了~

便宜又好看阿!

 

但我不會後悔買網路沙發啦~因為不貴,以價格來說還算稱蠻久的,骨架目前還蠻穩的。也算對得起沙發的價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